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泳大奖赛小西埃洛100蝶第十 法国美人鱼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2年美国游泳大奖赛第三站在密苏里开战。首日比赛并没有太多大牌参赛,名气最大的巴西人小西埃洛仅获得男子100米蝶泳第十,而法国美人鱼马努多则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第十。

  与前几站相比,本次大奖赛密苏里站星光略显黯淡,菲尔普斯(微博)、罗切特(微博)等名将都没有参赛。首日比赛,北京奥运男子50米冠军、上海游泳世锦赛双金王小西埃洛备受瞩目,他参加了副项男子100米蝶泳的争夺。预赛中,小西埃洛游出了54秒96,位列第九,以0.01秒之差无缘A组决赛,只能参加9-16名的争夺,最终他以54秒75的成绩获得B组第二,总成绩位列第十。世锦赛该项目季军、美国名将泰勒-麦克吉尔夺得金牌,成绩是52秒58,并创造了今年的世界第三好成绩。加拿大的萨瓦德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成绩是58秒23。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雅典奥运冠军、25岁的法国美人鱼马努多亮相。她在预赛中仅仅游出2分03秒71,位列第16位。B组决赛中,马努多以2分01秒34获得第二,总成绩位列第十。该项目冠军被加拿大选手切维顿(Cheverton Samantha)夺得,成绩是1分58秒46。

  加拿大的沃斯利-布雷克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1分49秒08。泰勒-吉莉安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成绩是1分09秒05,利马以1分0秒89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男子冠军。

  男女400米冠军也被加拿大人包揽,亚历克-佩姬以4分20秒80夺得男子冠军,科玛尼亚以4分41秒66摘得女子桂冠。

  2月11日和12日,本次大奖赛密苏里站将继续进行。

  (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