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美人鱼两次错过药检 马努多担心禁赛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黎3月26日消息,已经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法国女子游泳名将、有着性感美人鱼之称的马努多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因故错过了两次药检,非常担心会面临禁赛处罚。

  25岁的马努多上周在法国奥运选拔赛上获得了100米和200米仰泳的参赛资格,不过她最近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因为在去年的两次兴奋剂检测她都错过了,第一次因为时间搞错了,第二次则是由于正出外就餐。谈到这两次错过药检,马努多非常不安,“这意味着再有一次的话我就会被禁赛。”“大家可能会认为我是因为药检阳性。”如今这已成为悬在马努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她担心随时有可能终结自己的奥运梦想。

  根据相关规定,运动员有义务告知检测者自己准确的日常安排并告知可以检测的时间,在18个月内三次错过药检将被视为违反反兴奋剂条例,将遭禁赛处罚。此前英国女子400米跑奥运冠军奥胡罗古就因为在2005年和2006年的违例被禁赛一年。对此马努多说:“我应该对此负责,如果出现禁赛的情况,那我只能怪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在2009年选择了退出,我不想过这种受限并有可能导致无缘奥运会的生活。”

  马努多是2004年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但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令人失望,卫冕战决赛排名垫底,100米自由泳名列第七,200米仰泳甚至都没游进决赛。此后她选择了退出泳坛,去年年中开始复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努多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