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低调应对"不敬业"质疑 罗切特力挺菲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0: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面对队友“备战不卖力”的质疑,菲尔普斯(微博)并未针锋相对,反而是罗切特(微博)站出来替菲鱼说话,“他是最努力的运动员,是我最强的竞争者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伦敦奥运会还有不足两周即将到来之际,菲尔普斯的队友,将首次征战奥运会的新人泰勒-克拉尼在接受采访时质疑菲尔普斯敬业精神,他说:“我认为他准备不足,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他不是很喜欢去泳池练习,如果他能像我一样努力,会获得比现在更加难以置信的成绩。”

  北京奥运会8金王菲尔普斯在伦敦奥运会中放弃了200米自由泳的比赛,只为能够在其他项目上全力以赴,他将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并为7枚金牌而努力。面对队友的质疑,菲鱼并没有针锋相对,而是选择回避,他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他说:“我现在唯一要考虑的就是我自己,我将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我将尽我所能,游出最快的速度,其他都不会考虑。”

  而同为美国游泳名将的罗切特站出来力挺菲鱼,他表示:“菲尔普斯是最努力的运动员,他既是我赛场上最强的竞争对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悠悠)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