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康介成日本人最期待的奥运选手 内村航平第2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消息,日本博报堂DY媒体伙伴公司7月19日公布的“运动员形象评价调查”结果显示,游泳名将北岛康介是日本人最期待的奥运选手。

  这个调查于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进行,在最期待的奥运选手的调查中,29岁的北岛康介排名第一。北岛康介在2004年的雅典和2008年的北京都获得了男子100米蛙泳和200米蛙泳的双料冠军。伦敦奥运会,他有望冲击这两个项目的三连冠。

  男子体操运动员内村航平位列第二,他在此前的三届世锦赛中获得了全能三连冠,在自由体操、单杠等单项上也实力不俗,伦敦奥运会他有望成为多金王。男子链球37岁的老将室伏广治排名第三,第四位为女足王牌运动员泽穗希。

  “最有士气的运动员”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20岁标枪运动员Dean元气荣登榜首,其后依次为香川真司和达比修有。(新浪体育特约丁一 发自日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