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聚光灯美国游泳队法国集训 观光吃喝似度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今日美国游泳队结束在法国训练营的低调奥运备战工作,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他们对捍卫霸主地位已准备充分并信心满满。而在法国为期一周的训练美国队观光浏览、吃喝玩乐好不乐乎。

  在赴法国集训前美国游泳队在田纳西州圆满完成了一周的魔鬼式身体训练,而在法国的一周集训时美国队则选择调整,以轻松良好的心态及状态迎接奥运盛会。

  在奥运盛会开始前选择远离媒体聚光灯,躲至法国进行低调集训的美国游泳队,最后的备战时光好似夏日度假般轻松快乐:白天他们选择在能俯瞰到赛马场的公共泳池中进行训练,晚上队员们则到奥弗涅维希镇上观光浏览,沉迷于法国美食和当地夜景之中。

  “这周过的非常美好,本来此前我们对奥运会都有些紧张不安,但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菲尔普斯(微博)这样表示,“这周的训练内容就是解决细节问题,这些小环节将会对结果大的改变。”

  上周六美国游泳队将训练馆向大众开放,此举引得数百名当地居民前来围观,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受到当地居民的烧烤款待,而作为回报队员们拿出两小时积极配合居民们照相,签名以及沟通交流。

  “这里的环境太美妙了,我们一定会在伦敦奥运会上游得更快。”17岁的富兰克林如此表示,伦敦奥运会上她将向7枚奖牌发起冲击,“我们非常认真的解决了细小环节出现的问题,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而富兰克林的教练托德-施密特也表示对于大多数美国游泳队队员来说,奥运会比赛将比国内选拔赛更加轻松,因为选拔赛中“优胜劣汰”的压力远超奥运:“选拔赛因选拔而顾名思义,队员们也因此压力骤增,而奥运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重新开始。”

  美国奥运选拔赛美国队在26项个人项目中12项游出今年最好成绩,对此美国游泳男队教练格雷格-特洛伊表示他很期待美国队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游得更快:“这周我们主要解决技术上的问题,与上周在田纳西州的高强度训练相比,本周更像是调整放松的过程,不过从本周的训练状态看,我相信全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将更好。”

  而27岁的罗切特(微博)也坚信自己能在伦敦有上佳表现:“奥运会是我们为之奋斗4年的盛会,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游得更快。本周集训主要攻克技术细节问题,解决了这些伦敦奥运会我们会游出完美成绩。”(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