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日本主帅:成绩定超北京 望千纸鹤带来好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3: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只剩下四天。上午,中国花游队从北京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行前表示,本届奥运会中国队一定能全面超越北京,她也希望千纸鹤能给姑娘们带来好运。

  今天和花游队一起出征的还有跳水队。上午9:30刚过,跳水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及送行队伍陆续来到送行的大巴前,但花游队却迟迟没有动静。透过运动员公寓的大门玻璃,记者发现井村和花游队的姑娘们正手持串成串的红色千纸鹤在大厅合影留念。井村手里的千纸鹤明显比队员们的大,她的笑容也格外童真。

  “哈哈,这是青年队的孩子们亲手给我们折的,我非常喜欢,也非常受感动。我要把它带到奥运村去,也希望这些千纸鹤能给中国队带好好运!”井村说。四年前在北京,主场作战的中国花游队勇夺集体铜牌,实现了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双人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谈及此次目标,井村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她说:“队员们练了这么久,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目标就是全面超越北京,对此我们也充满信心。我相信伦敦成绩一定会比北京更好。集体项目上次我们是铜牌,这次最低目标是超过这个名次。”

  去年世锦赛中国双人获得银牌,也是历史性突破,“这一次我当然希望刘鸥和黄雪辰还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虽然俄罗斯和西班牙的实力非常强大,比赛也会非常艰苦,但我相信刘鸥和黄雪辰的实力。”井村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