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高调回应孙杨挑战 称不在意对手只重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2:35  钱江晚报

  孙杨(微博)出征前说,世锦赛400米自由泳的遗憾留到伦敦奥运会去弥补,这相当于是向朴泰桓下了战帖,但朴泰桓昨天也高调回应了孙杨。他在伦敦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的第一次热身训练后说:“我压根不在意他,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跟我的纪录战斗。”  朴泰桓的教练迈克说:“孙杨赛前挑衅的策略是不对的,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孙杨的挑衅反而可以帮助激发朴泰桓的斗志。在400米,孙杨并不具备绝对实力,朴泰桓才是这个项目的王者。”

  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孙杨的首次训练就采用秘密武器——海豚打腿。(注:蝶泳的打腿动作,双腿并拢。)

  据迈克透露,如今朴泰桓用六次海豚打腿就能游完25米前程,用时仅为10秒08——根据既定目标,在奥运会正式比赛时,朴泰桓的第一个50米,将最多只用时24秒,“而这个成绩,相当具有竞争力。” 于波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