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孙杨参加400自是错误 我就是冲金牌去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5:01  北京晚报

  韩国国民游泳英雄朴泰桓在伦敦已经开始热身,日前他表示他的秘密武器是“海豚踢腿”,对于自己的竞争对手孙杨(微博),他认为孙杨选择400米自由泳是一个错误,因为自己不会给他任何机会。

  朴泰桓认为,自己并不在意老对手孙杨也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参加奥运会相反激发了自己的斗志。朴泰桓不屑一顾地说:“孙杨做了非常错误的选择,从根本战略上就有问题。与孙杨的竞争并不重要,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与自己的纪录战斗,我这次就是冲着400米自由泳金牌去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