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抵达伦敦 四次战奥运从未参加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0: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晓韵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25日,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抵达伦敦。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包揽八块金牌的他无疑是焦点人物,他坦言,自己仍带着目标以及“胜利的欲望”。

  在伦敦奥运会后就将年满27岁的菲尔普斯表示:“这次我更加放松,我仍然有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从15岁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这已经是菲尔普斯第四次征战奥运会了。但他从未参加过开幕仪式。对此他解释道,从未参加过开幕式是因为第二天有比赛,在开幕上站将近五小时绝不是准备比赛的最好方式。

  而他的队友——雅典和北京奥运会100米仰泳双料冠军考芙琳直言对菲尔普斯“相当想念”。因为“虽然有不少优秀的游泳运动员,但还没人像他这样出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