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坛美女出战接力冲击纪录 第12枚奖牌在招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7: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28日消息,尽管未能取得任何单项的参赛资格,但是美国泳坛大美女娜塔莉-考芙琳加油仍然有望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收获个人的第12枚奥运奖牌,追平同为泳坛名将的达拉-托雷斯与詹妮-汤普森所保持的美国体坛女将纪录。

  根据美国队在今日开赛的游泳预赛中所提交的比赛名单,考芙琳将与队友一同出战女子4*100米自由泳的预赛,这使得一旦美国女队能够最终站上领奖台,即使她未能出现在决赛中,也将能够一同获得一面奖牌。

  即将年满30岁的考芙琳曾在此前的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斩获3金4银4铜的优异成绩,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她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美国国内选拔赛中表现欠佳,只取得女子100米自由泳第六名的成绩,勉强获得了接力比赛的参赛资格。

  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目前保持着总共16枚奥运奖牌的美国运动员纪录,其总成绩是惊人的14金2铜。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考芙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