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判!朴泰桓复活 将出战400自决赛决战孙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2:43  新浪体育
朴泰桓出局又复活朴泰桓出局又复活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北京时间22点29分报道,朴泰桓的异议申请,在通过录相审查之后,被改判。他将可以参加今晚的决赛,与孙杨(微博)上演巅峰对决。

  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朴泰桓被判起跳犯规。当时朴泰桓的视频-朴泰桓申诉成功 将与孙杨上演巅峰对决媒体来源:CCTV.COM脚出现了晃动,平衡有些失调,最终被取消了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朴泰桓也曾因为起跳入水问题被判罚违规,无缘决赛。

  针对裁判的判罚,朴泰桓赛后显得很不解,他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我在池中游泳的时候完全没有问题,我需要和教练好好谈谈才能知道怎么了。”

  随后朴泰桓的澳大利亚教练迈克-波尔和韩国代表团的官员进行了申诉,但是在观看了录像后,波尔也承认朴泰桓有移动的现象。韩国媒体也纷纷对朴泰桓的出局表示惋惜。

  韩国代表团迅速向FINA提出了的异议申请,但没有被接受。韩国代表团没有放弃,马上第2次提出申请。裁判组重新观看了录相资料,最终确定朴泰桓在起跳过程中不存在问题,做出了最终结论。改判预赛结果,准予朴泰桓参加今晚的决赛。他将在以预赛第4的成绩在第6泳道参加决赛。

    预赛结果改判,朴泰桓是幸运的。尽管可以参加决赛,但是取消成绩这一事件对他的状态产生影响的可能性非常高。这决不是我们盼望。对朴泰桓来说,决赛不仅是对手,他还必须战胜自己的心理负担。

  (夏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