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卫冕冠军首遭败绩 世锦赛冠军高奏凯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小组赛首轮比赛角逐。去年的上海世锦赛冠军意大利队与奥运会三连冠霸主匈牙利队一胜一负。其中,意大利队以8比5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赛的开门红。匈牙利队则以10比14负于塞尔维亚队,无缘小组赛的开门红。

  被分在A组的六支队伍分别是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希腊队、澳大利亚队与哈萨克斯坦队。在A组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表现出色,以8比6战胜希腊队,喜迎开门红。其中,克罗地亚队有三位队员为全队贡献两球,他们分别是苏克诺、博斯科维奇与多布德。希腊队有两位队员攻入两球,他们分别是方托乌利斯与麦里基斯。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均获得28次射门机会,克罗地亚队表现得更为出色,该队因此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A组进行第二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发挥出色,以14比6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其中,西班牙队队员佩罗尼表现抢眼,他攻入五球,成为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米恩古耶尔与马拉拉奇均攻入两球。

  在A组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8比5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其中,意大利队有两位队员攻入两球,他们分别是费鲁格与吉奥格蒂。澳大利亚队有五位队员得分,这五位队员均攻入一球。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意大利队与克罗地亚队都获得两分的积分,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三队分列小组赛前三位。希腊队、澳大利亚队与哈萨克斯坦队都没有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三队分列第四至第六位。

  被分入B组的六支队伍分别是罗马尼亚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黑山队、匈牙利队与英国队。在B组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表现出色,以14比10战胜匈牙利队。其中,塞尔维亚队队员普尔莱诺维奇表现抢眼,攻入五球。皮杰特洛维奇、尼基奇与菲利波维奇都攻入两球。匈牙利队有三位队员攻入两球,他们分别是瓦尔加-丹尼尔、马达拉斯与瓦尔加-德内斯。

  在B组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罗马尼亚队以13比4大胜英国队。其中,罗马尼亚队有七位队员得分,迪亚科努打入四球,马特伊、尼格雷安与拉杜均攻入两球。英国队所攻入的四球分别来自于帕尔科尔攻入的两球以及弗格斯与瓦勒尔分别攻入的一球。

  在B组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美国队与黑山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美国队以8比7险胜黑山队,获得开门红。其中,美国队队员瓦雷拉斯攻入三球。在本场比赛中同样攻入三球的还有黑山队队员布尔古简。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罗马尼亚队、塞尔维亚队与美国队都获得两分的积分,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三队分列小组前三位。黑山队、匈牙利队与英国队都没有获得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三队分列小组第四至第六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