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美冠军差点没领金牌 奥组委:先摘钻石牙套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8:59  信息时报
  罗切特极具个性的牙套险些让他没能领到金牌。   罗切特极具个性的牙套险些让他没能领到金牌。

  信息时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莱恩·罗切特(微博)喜欢特立独行的庆祝方式,这位奥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新科冠军在登台领奖的时候佩戴了一个星条图案的牙套。这种行为差点惹祸,据ESPN的报道,一名国际奥委会(微博)的官员在颁奖前告诉罗切特,他必须摘掉牙套,否则组委会不会把金牌发给他。

  “你能相信吗?”他对一名记者说。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赢得比赛之后戴着夺人眼球的牙套参加颁奖了。去年在上海参加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的时候,他就佩戴过类似的物件。一个用钻石装饰的无色的美国国旗。

  在今年6月份Speedo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个对罗切特的采访视频中,罗切特对此解释到:“对于那些不知道这个牙套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镶着钻石的矫形器。每次登台领奖的时候我都会戴上。这只是我向人们展示我独特个性的一个方法而已。”

  罗切特不仅仅装饰他的牙齿。几周前的奥运资格赛,罗切特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他穿的球鞋的照片。一只鞋上印着五角星,一只鞋上印着红白条,而两只鞋的鞋帮都装饰着翅膀。而那一周的晚些时候,当他站上领奖台的时候,他又穿了一双翠绿翠绿的鞋子。如果罗切特还将站上伦敦奥运会的领奖台,谁知道我们下次能看到什么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