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神童成色要中国来验 戴利欲用金牌告慰亡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5:0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项目:男子双人十米台
时间:30日22点(北京时间)
看点:曹缘、张雁全大战英国神童戴利组合
  本报记者 刘伟

  北京奥运会上,十米跳台“节外生枝”,让中国跳水金牌全包揽的梦想破碎。外界认为,十米跳台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最大软肋。
  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敌手众多,尤以东道主选手、有“跳水神童”美誉的托马斯·戴利最具威胁。年轻的曹缘、张雁全组合能否抵挡得住戴利、沃特菲尔德的冲击,将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曹缘、张雁全组合曾两夺世界杯冠军。个人能力突出、配合默契、同步性强,是哥俩最大的特点。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不过历次大赛的磨练,已让哥俩的心态不再拘谨。曹缘坦言,要想夺金就要挑战自己。
  面对强大的中国组合,戴利毫无惧色。他认为只要不断地向中国队施加压力,他们必定会犯错,梦之队并非不可战胜。14个月前,戴利40岁的父亲因脑癌逝世。在家门口,他非常渴望用一枚金牌来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强大的驱动力,有助于戴利高水平发挥,这对中国双人组合而言是个不小的麻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