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孙杨把我当成偶像 这是我的人生收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12  新浪体育
朴泰桓:孙杨把我当成偶像我很 荣幸 (《朝鲜日报》网站截屏图)朴泰桓:孙杨把我当成偶像我很 荣幸 (《朝鲜日报》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奥运会游泳2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又将出现孙杨(微博)朴泰桓同场竞争的一幕。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1分45秒61,成绩排在第一。朴泰桓1分46秒03,预赛第三名。今天的《朝鲜日报》提到:朴泰桓对孙杨把当成了偶像这事感觉非常荣幸,称这是他游泳生涯的最大收获。

  400米比赛的波折过去了后,大概这两天朴泰桓也想开了。《 朝鲜日报》报道说,在轻松地晋级决赛后,朴泰桓显得心情不错,他说:“现在感觉身体比预想的轻松。比预赛时还要好,我预想决赛时会有好成绩出来。”

  最近又有孙杨什么都学朴泰桓的说法,这事朴泰桓也知道了。 他对韩国记者说:“他好像很警惕我的样子,我谢谢了。孙杨是世界级的选手,这样级别的选手又是把我当警惕的对象,又当榜样的。这是我的荣幸。”随后朴泰桓又说了一句话,“他看我就像我看伊恩-索普似的。有世界级的选手把我当偶像,是我游泳人生的巨大收获。

  关于30日将要进行的200米决赛,朴泰桓说他的目标是,要在决赛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决赛中要尽最大努力,不留遗憾。1 分43秒多点或1分44秒多点,反正就是提高0.01秒也行。”

  朴泰桓200米最好成绩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拿金牌时创造的亚 洲纪录,1分44秒80。 (夏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