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感恩英国观众无私支持 队友:宁愿排倒数第1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男子10米高台双人跳水比赛在今天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比赛的前30分钟里,东道主观众感到异常的兴奋。因为他们的跳水神童戴利加油和沃特菲尔德表现的相当出色,在前三轮结束后力压中国组合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高居榜首。戴利这位英国宠儿,大有以一己之力挑落跳水霸主中国队的气势。

  然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跳中。戴利/沃特菲尔德跳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重大失误,二人入水步调不一致且水花较大,只得到了71.28分。反观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在同一个动作中却表现堪称完美,得到了93.06的高分。也正是在这一跳结束后,戴利/沃特菲尔的排名从第一下滑到第四,排在中国、墨西哥和美国之后。最终他们也以这个成绩结束了比赛,无缘登上领奖台。

  “我宁愿排名倒数第一,也不要在第四位。”赛后沃特菲尔这么沮丧的说道,“我并不是在开玩笑,因为如果你是排在最后一位,你就知道自己一直都不处于奖牌的争夺行列。自然就不会太多沮丧。”而戴利在赛后也谈道:“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脑里想到的就是,如果我们能在其中一跳中多拿九分,就能获得奖牌了。但如果我们的排名一直都在靠后的位置,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出现。”

  尽管冲击奖牌失利,但也无碍英国人对戴利的喜爱。大部分人来到跳水馆,就是为了要支持这位跳水神童。“现场的观众给予我们很多的支持。即使在第四跳结束后他们的欢呼声也没有丝毫减弱。”戴利在最后说道,“他们的支持,我们会一直铭记于心。我们俩还会有另一次机会,相信到时候他们也会到现场继续给我们加油。这也将促使我们俩在个人赛上更加坚定的争取好成绩。”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