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水首日美国1分险胜开门红 澳大利亚俄罗斯皆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展开小组赛首轮比赛角逐。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在历经一场苦战后以14比13险胜匈牙利队,获得开门红。在小组赛首轮战罢后,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分列A组与B组第一位。

  被分入A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西班牙队、美国队与匈牙利队。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2011年世锦赛亚军、中国队以6比11负于西班牙队,无缘开门红。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队员马欢欢加油攻入三球,成为全队的“得分王”。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与匈牙利队比拼得十分激烈。最终,美国队以14比13险胜匈牙利队,获得开门红。在小组赛首轮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与美国队都得到两分的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两队分列A组前两位。匈牙利队与中国队都没有得到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两队分列A组第三位与第四位。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对阵匈牙利队,西班牙队将对垒美国队。

  被分入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英国队与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0比8战胜意大利队,获得开门红。俄罗斯队以7比6战胜英国队,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小组赛首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都获得了两分的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两队分列B组前两位。英国队与意大利队都没有获得积分,因净胜球不同,上述两队分列B组第三位与第四位。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意大利队将对垒俄罗斯队,英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