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8岁高中生摘铜:为了让大岛优子记住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4:33  信息时报
  AKB48成员大岛优子。   AKB48成员大岛优子。
日本18岁高中生摘铜:为了让大岛优子记住我!

  信息时报讯 在7月28日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4分8秒94的成绩,排在名将罗切特(微博)和佩雷拉之后,摘得铜牌。萩野公介现在还是日本栃木县作新学院高三的学生,他也成为继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的山中毅之后,第二个在奥运会男子游泳比赛中站上领奖台的日本高中生选手。

日本18岁宅男获铜牌 羞涩向巨乳女优表白媒体来源:CCTV.com

  18岁的萩野公介显得稚气未脱,获得奥运奖牌,媒体在问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的时候,萩野公介腼腆地笑了笑,然后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最欢的偶像是AKB48里面的大岛优子,这次我来参加奥运会也是受到了大岛优子的激励。”萩野公介接着显露出那种在少年身上才会有的朴素情感,他进一步说道:“很抱歉,总决选(指AKB48一年一度的人气选举)的时候,没有钱那时候只投了优子一票。我觉得,如果我拿到了奥运会的奖牌之后,等再去参加大岛优子的握手见面会,她应该就可以记住我了。”

  AKB48是日本的大型女子音乐组合,由64名正式成员组成,并被分为4个组(Team A,Team K,Team B和Team 4),每组有16名成员,被誉为日本第一国民女子天团。而同样是出生于枥木县的大岛优子,今年24岁,是AKB48的领军人物,TeamK的王牌成员。在最新一届的AKB48总选举中排名第一,在日本青少年心中享有很高的人气。

  从不为人知的高中生到奥运会铜牌得主,萩野公介在奥运会上完成了“屌丝的逆袭”,而他在获奖后的人生表白也很快收到了回应。29日,大岛优子更新个人博客,向萩野表示了祝贺:“栃木县作新学院的选手萩野公介获得奥运铜牌,他是栃木县的明星!为了能成为栃木之星,我也会努力的!你能获得铜牌,真是恭喜了!”肖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