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少年网上发微博侮辱英国跳水神童被警察逮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6:11  新浪体育
多塞特郡警方在其官方认证微博(Twitter)上证实,侮辱戴利的少年已经被捕多塞特郡警方在其官方认证微博(Twitter)上证实,侮辱戴利的少年已经被捕

  新浪体育讯 英国一名17岁网友日前因涉嫌在微博(Twitter)上侮辱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而被逮捕,目前多塞特郡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

  30日,戴利和队友皮特-沃特菲尔德在伦敦奥运男子10米高台双人跳水决赛中惨遭失利,虽然两人在中途一度取得领先,但随后被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后来居上。最终东道主组合仅名列第四,无缘登上领奖台,这一结果让英伦观众大失所望。

  赛后,一位网名“Rileyy_69”的少年在微博(Twitter)上发泄道:“你让你爸蒙羞,我希望你明白这一点。(You let your dad down i hope you know that.)”岂料戴利不久即亲自回复了该少年,他言辞激动的写道:“当已付出所有后.....发现有蠢蛋发给我这个。”戴利的父亲去年因脑癌而去世,他在赛前曾表示希望拿下双人金牌并将它献给亡父,并强调父亲是他参加奥运会最大的动力。这名网友的留言显然深深刺痛了戴利的心。

  在英国媒体的爆炒下,多塞特郡警方不得不出面调查此事,并于随后发表声明称:“一名17岁少年今天凌晨因涉嫌口出恶言在韦茅斯一家酒店被多塞特郡警方拘捕。调查仍在进行中。”(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