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跳水天才少年遭生命威胁 警方拘捕一网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奥运专电一英国网民因在“推特”上威胁痛失奥运奖牌的跳水天才少年汤姆·戴利,31日在韦茅斯遭到英国警方逮捕。

  警方是在英国西南部港口城市多塞特郡韦茅斯的一家旅馆里拘捕这名17岁网民的。

  18岁的英国跳水天才少年戴利在赛前被英国民众视为十米双人跳台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遗憾的是他和搭档最终连一块奖牌也未获得。

  戴利曾称,为向去年因癌症去世的父亲表达哀思,他会将获得的奖牌献给父亲,结果他却两手空空。

  一位名为“Rileyy-69”的网民最先发难:“你让你爸爸失望了,我希望你能知道这一点。”而戴利随即反击:“我已经尽力了…说出这样的话,显得你很白痴。”

  一来一回,二者的“论战”引发了更多的网民参与其中。一部分英国人到戴利的“推特”上留言。一位网民因为对戴利的表现过于失望,甚至威胁要将他淹死在水池里。

  根据英国法律,在网络上威胁他人生命安全者,可能会面临法律的制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