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3名选手再遭淘汰 全部希望只剩曲棍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1:03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殷夏)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在巴基斯坦两名田径选手于赛前受伤后,巴基斯坦31日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上再遭重创,巴基斯坦两名游泳选手以及一名射击选手31日遭到淘汰。

  由于巴基斯坦属于热带地区,伦敦的强风和寒冷的天气令巴基斯坦选手非常不适应。

  巴基斯坦女子游泳选手在首轮资格赛中惨遭淘汰,而巴基斯坦射击选手则在参加该项目中的36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28名,因此也未能晋级。

  除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外,巴基斯坦这5名选手都是持外卡参赛。

  目前巴基斯坦的全部希望都放在了曲棍球项目上,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在30日的首场比赛中以1比1战平西班牙队。

  巴基斯坦此次派遣了一支由37人组成的奥运队伍,其中包括16名官员,以及16名曲棍球运动员、2名游泳运动员、1名射击运动员以及2名田径运动员。此前,巴基斯坦体育专家曾认为,巴基斯坦最有希望夺得奖牌的项目是曲棍球,巴基斯坦曾经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摘得这个项目的铜牌,并分别在1960、1968和1984年获得奥运会冠军。巴基斯坦曲棍球队此次被分在A组,同澳大利亚、英格兰、西班牙、阿根廷以及南非分在了一组。

  除曲棍球外,自从1948年以来,巴基斯坦目前为止赢得过两枚奥运会铜牌,一枚是1960年在意大利参加摔跤比赛赢得的,另一枚是1988年在韩国参加拳击比赛时摘得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