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泳坛大众情人不满男友颁禁欲令:你疯了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04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伦敦奥运会中,“性”也是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曾曝料,“奥运村70%—75%的运动员,都发生过性行为”,性似乎已经成为奥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之前伦敦奥运村村长查尔斯·艾伦也表示不会干涉运动员夫妻在奥运村里同居。

  其实在奥林匹克运动起源时,古希腊人认为,运动员在比赛前应该避免性生活。多少年来,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其实一直在遵循古希腊人的这一传统,在大赛前一晚,甚至是前几周,运动员应该保持禁欲。世界著名拳王默罕默德·阿里就曾在重要比赛前6周禁欲。但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和科学家们已经推翻了这一“陈腐”的结论,据新的研究成果表明,运动员的禁欲与否,与其成绩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作为意大利国内的大众情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米自由泳冠军,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她的男朋友,同是意大利游泳队的马格尼尼,称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自己将严格禁欲,不与女友佩莱格里尼发生关系。但佩莱格里尼显然非常不情愿:“禁欲,你疯了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