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泳将夺金暴食麦当劳 双层吉士+麦乐鸡+两薯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贝伦斯夺金后暴食麦当劳贝伦斯夺金后暴食麦当劳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挥洒无数汗水经过数年严苛训练,从1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奥运之巅,你会如何庆祝?美国游泳名将瑞奇-贝伦斯选择一个最不符合运动员膳食标准却又最“美国”的方式:暴食快餐。

  在和队友一道帮助美国摘得伦敦奥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后,贝伦斯就急不可耐地冲向了麦当劳,纵情点了一个巨无霸,两个双层吉士汉堡,一盒麦乐鸡块,两个大包薯条和一杯冷饮,随后还将餐食照片上传至Twitter,并喜滋滋地写道:“终于!!!赛季末的庆祝晚宴!麦当劳!!对,全是我的!”

  贝伦斯已参加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本届奥运会,除以美国接力队第三棒摘得美国4x200米自由泳冠军外,他还随队获得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的银牌。然而,贝伦斯日前透露他可能会在赛后选择退役。他表示自己需要离开泳池,告别队友及对手,“一个人冷静冷静”。据悉,已拥有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学位的贝伦斯希望重返校园读书,在体育管理专业上进行深造。(志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