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女服装设计爆料:戴利的小弟弟太难伺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2:18  新浪体育微博
戴利被爆料泳装比较难设计戴利被爆料泳装比较难设计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近日麻烦不断,先是双人跳水失利后遭粉丝在twitter上辱骂,如今又有人在电视节目中爆料他的隐私之处,称他的小弟弟让服装设计师很为难。

  现年40岁的时装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设计了本届奥运会运动员的参赛服装,而在当地时间周二晚接受BBC著名主持人莱因克尔采访时,被问到在设计英国奥运代表团服装时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斯特拉直言不讳说道:“汤姆-戴利的小弟弟啊!在给他设计泳裤的时候,我可以操控的空间不多,图案很难确定。因此不得不加入一小片有弹性的布料。”斯黛拉还透露,正是这块布料托起戴利的隐私部位。​

  当然对于斯黛拉而言,设计的困难绝非戴利一人,她还要面临各种运动员的体型。她解释道:“我们工作于那些各种身材不同的运动员,不同的体型与尺寸。衣服,第一步讲究实用,第二我尝试能体现国家以及让它变得更加形象。这些设计差不多花费了我近三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