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水匈牙利取首胜 美国克罗地亚3连胜小组领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6: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角逐。在B组中,奥运会三连冠霸主匈牙利队以17比15战胜罗马尼亚队,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美国队在以13比7战胜英国队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积6分暂列B组积分榜榜首之位。在A组中,克罗地亚队以11比6战胜意大利队,获得三连胜,并凭借6分的积分暂列A组积分榜第一位。

  A组方面,在第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以13比9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澳大利亚队则遭遇小组赛的第二场败绩。在第二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4比11负于希腊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希腊队则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第三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6比11负于克罗地亚队,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败绩。克罗地亚队则获得小组赛三连胜。

  A组积分榜方面,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克罗地亚队三战全胜,积6分,名列A组榜首之位。西班牙队两胜一负,积4分,名列A组第二位。希腊队与意大利队的战绩都是一胜一平一负,两队都积3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A组第三位与第四位。澳大利亚队一胜两负,积2分,名列A组第五位。哈萨克斯坦队三战皆败,积0分,名列A组第六位。在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希腊队将对垒西班牙队,意大利队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

  B组方面,在第一场比赛中,黑山队与塞尔维亚队战成11平,两队都获得1分。在第二场比赛中,罗马尼亚队在经历一场苦战后以15比17负于匈牙利队,遭遇两连败。匈牙利队则获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在第三场比赛中,英国队以7比13负于美国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美国队获得小组赛三连胜。

  B组积分榜方面,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后,美国队三战全胜,积6分,名列B组第一位。塞尔维亚队两胜一负,积5分,名列B组第二位。黑山队一胜一平一负,积3分,名列B组第三位。罗马尼亚队与匈牙利队的战绩都是一胜两负,两队都积2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B组第四位与第五位。英国队三战皆败,积0分,名列B组第六位。在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黑山队将对阵罗马尼亚队,匈牙利队将对垒英国队,塞尔维亚队将对阵美国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