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仰泳=蝶泳!美17岁冠军成绩平焦刘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02  新浪体育微博
富兰克林展示金牌富兰克林展示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游泳女子200米仰泳赛中,美国17岁小将富兰克林加油以2分04秒06的成绩夺冠,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富兰克林的成绩到底有多么惊人?8月2日,中国名将焦刘洋加油在女子200米蝶泳中视频-奥运广角:仰泳富兰克林竟逼平蝶泳焦刘洋媒体来源:CCTV.COM决赛中夺冠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成绩同样是2分04秒06。

  仰泳选手能够追平蝶泳选手,这在世界大赛的冠军争夺中非常罕见。在游泳的四种基本泳姿中,自由泳最快,其次是蝶泳,然后是仰泳,蛙泳最慢。富兰克林用一种相对较慢的泳姿追平较快泳姿的成绩,相当惊人。富兰克林的分段成绩是29秒53、30秒97、31秒66和31.90。

  “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了。”赛后,富兰克林表示,“我没想过能以这么好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个人比赛。”

  她说:“我知道很多选手有能力破世界纪录,我只想竭尽全力发挥,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破了纪录让我更加开心。”

  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的匈牙利选手艾盖尔塞吉的成绩是2分07秒06,女子200米蝶泳冠军是美国的桑德斯,成绩是2分08秒67。仰泳的成绩甚至还快于蝶泳!(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富兰克林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