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太忙没时间谈恋爱 期待奥运会只玩一夜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55  都市快报微博

  罗切特太忙 没时间谈恋爱只玩一夜情  本报综合报道 伦敦奥运会开赛不到一个星期,奥运村15万避孕套就用光光,很多人都纳闷——平均每人可以分15只的避孕套,为什么会用得这么快?听听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他妈艾克·罗切特的话,你就会明白了。“(罗切特)会出去玩一夜情,因为他总是在不停地奔走当中。”艾克在接受《美国今日》采访时说,“我认为他恐怕不想和谁发生恋爱关系……”

  按照艾克的说法,罗切特是一个花花公子,不仅常搞一夜情,甚至还想在奥运村寻找艳遇。对于这一说法,罗切特没有否认。罗切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透露说:“70%到75%的(美国)运动员,会在奥运村和其他运动员发生性关系。在上次奥运会的时候我交了个女朋友——显然是很大的错误。“现在我是光棍了,所以到伦敦去当然很棒,我很兴奋。”

  赤膊比柔道 伦敦市长“单挑”普京

  本报综合报道 走到哪里,哪里的英国选手就歇菜;为庆祝英国队夺金,跑去玩速降,结果被卡在半空中,还被网友疯狂PS……在各种活动中出尽洋相的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现在是越来越有名了。现在,伦敦“活宝”约翰逊市长又有了惊人之举,竟然公开挑战俄罗斯总统,要跟柔道黑带普京比一场柔道!

  前天英国首相卡梅伦邀请普京一起去看奥运会柔道比赛,或许是因为自己没有被邀请而生气,约翰逊市长竟然公开挑战普京说:“听说他是个柔道高手啊,那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挑战。来吧,脱了衣服,来一场赤膊之战吧!咱也来一个‘政治奥运’。”约翰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立刻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嘲笑,有媒体直接说约翰逊是个“不知死活的家伙”。

  公开说抱歉 开幕式神秘女子站出来

  本报综合报道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有一个身着红色上衣、蓝色裤子的不明身份女子混入印度代表团,并和该国旗手库马尔一起绕场走了一圈。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日前透露说,该女子名叫马图拉·纳根德,是正在伦敦攻读硕士学位的印度学生。7月27日晚上,马图拉是参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7500名志愿者中的一员。

  在印度新德里电视台采访时,马图拉道歉:“跟印度代表团一同进场,这是一种错误的选择。我认为我已经伤害了我们印度人民的感情。我对此抱歉。当时现场有点混乱,成千个人在里面行走,我一时间很兴奋,所以情急中失去了理智做了这次错误的决定。”

  马图拉还表示别人对她的批评让她很受伤:“我由衷为自己身为一名印度人而感到自豪,我接受这些批评,我希望大家能把这件事慢慢淡忘掉,同时我也只想往前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