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父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物品总值25万美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3: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莱恩-罗切特(微博)加油在游泳赛场上威风八面,但在场外,他的父母却并未因此沾光。近期佛罗里达法院已取消了他父母回购抵押品的权力,该抵押物总价高达25万美元。

  据沃卢西亚郡地方法院于5月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花旗抵押贷款公司(Citi Mortgage)对其父母史蒂芬和艾琳娜-罗切特提起诉讼,要取消他们回购抵押物的权力。所谓丧失抵押品赎回权(Foreclosure),是指某人借钱给另一人或一个团体去进行投资,但若后者迟迟未还款,那么借钱一方将独占后者欲投资的财产。

  据悉,银行方面正在着手扣押总价达25万美元的抵押物。美国知名八卦网站名人消息网(TMZ)最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法院记录显示,艾琳娜上个月曾要求法院驳回起诉。而在周六给她的律师发信息,也没有得到及时回复。罗切特夫妇是在去年离婚的。法院记录并没写明史蒂芬-罗切特是否也聘请了律师。

  近期,夫妇二人前往伦敦观看了儿子的比赛,而罗切特也已在游泳项目中拿下5块奖牌,包括2块金牌。(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