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退役想做体育主持人 奖牌记录已成为里程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03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在男子100米蝶泳中,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以51秒21的成绩捍卫了荣誉获得冠军,拿到了奥运生涯的第17枚金牌和第21枚奖牌,继续书写着他在奥运会历史上的奖牌纪录。然而,在这荣誉的顶峰时,菲尔普斯宣布,伦敦奥运会后退役。他说:“不会再有游泳,不会再有俱乐部,我肯定将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 

  菲尔普斯退役后,做什么?答案是体育记者,或者说是体育节目主持人。为夺下菲尔普斯这个炙手可热的明星,不知美国ABC、NBC等公司是不是会绞尽脑汁。现在,菲尔普斯只剩下男子4×100米混合泳最后一战,那时他的奥运演出将拉下大幕,菲鱼的奖牌奥运纪录或许成为一个里程碑。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菲尔普斯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