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不光好色还不讲卫生 承认在泳池中撒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52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 前天,美国著名游泳罗切特的妈妈公开表示,她儿子是个“没时间谈恋爱只玩一夜情”的花花公子。昨天,罗切特又自曝家丑说自己会在游泳池内撒尿:“在热身时我肯定会这样做,但在游泳池里撒尿只是下意识的行为。”

  罗切特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前美国国家游泳队员卡莉·吉的证实。“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有时你真是不得不接受在尿里游泳这一事实。因为基本上所有的精英游泳选手都在泳池里撒。经常!”卡莉说,“有人不好意思承认,有人很骄傲地向大家宣布,罗切特正在这么做。之前我有个队友,她会坐下来然后宣布‘我在尿尿’。有人在边游边尿的时候,我就在她后面游着,这真恶心。”

  对于罗切特这样的人,国际泳联和国际奥委会毫无办法。因为想发现选手在游泳池中撒尿是很困难的,即使选手的尿液有颜色,在游泳的过程中,尿液也会很快被冲散,令人无迹可寻,就连水底摄影机也不可能拍到选手尿尿,唯一知道的方法只有选手招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