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评奥运当日最热微博:菲鱼吐露心声列第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4日奥运专电伦敦奥运会开赛后,“奥运”关键词立刻蹿升至各大社交媒体热词榜榜首,许多观众在观赛之余,也通过网络微博发起了热烈的讨论。以下是法新社评出的4日最热微博: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在4日进行的奥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美国的“菲鱼”菲尔普斯帮助美国队赢得冠军,成就了个人在奥运会上的第22枚奖牌,完美地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赛后,“菲鱼”借用美国儿童文学家苏斯博士的名言吐露心声。

  “哇塞!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明天的男子400米半决赛!敬请期待伦敦时间5日晚上8点40分,第五道!”——“刀锋战士”南非选手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是征战奥运会的第一位双腿截肢短跑选手,他的出征引发了全民热捧。

  “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我是奥运冠军!感谢今天在场的所有人,感谢一直帮助我的人,我爱你们!对了,当我的邮箱粉刷成金色后,跟它合影传张照片给我!”——英国自行车手劳拉·特罗特在夺取女子团体追逐赛金牌之后,期待英国皇家邮政公司把她在家乡的邮箱漆成金色,以纪念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摘下奥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后,荷兰选手克罗莫维焦约用一连串的“哇”表达了喜悦之情。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比赛日!奥运金牌以及两项奥运纪录!我太满意了!”——美国射击选手杰米·格雷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状态极佳,不仅射落该项目的奥运金牌,并且以资格赛592环和总成绩691.9环打破了两个奥运纪录。(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