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表白<绯闻女孩>女主角 X战警:打掉你牙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19  新浪体育微博
罗切特表白《绯闻女孩》女主角罗切特表白《绯闻女孩》女主角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莱弗利令罗切特心仪莱弗利令罗切特心仪

  新浪体育讯 “X战警”瑞安·雷诺兹你可要小心啦,看好你的女朋友布莱克·莱弗利吧!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微博)可是盯上了你们家的漂亮公主。

  近日,伦敦奥运会上狂揽2金2银1铜的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接受了CNN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的采访,在被问到他想跟什么类型的女人共同余生的,这位即将年满28岁,帅气阳光的小伙子毫不隐晦地大胆地向全世界揭开了这个秘密。答案劲爆!那就是:美剧Gossip Girl中出演女主角Serena的布莱克·莱弗利、“X战警”瑞安·雷诺兹的现女友!

  漂亮的女孩谁不喜欢呢?毕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这可是别人的现女友啊……

  罗切特依然不顾雷诺兹感受公开向这位美女求爱:“你好,布莱克·莱弗利,你想跟我一起去一个小岛共度蜜月吗?”让外人看来,罗切特要么真的是被爱变得无所畏惧,要么就真是在挑事,摆明了要给雷诺兹先戴顶绿帽子。

  被奥运冠军戴了“绿帽子”的瑞安·雷诺兹是美国著名男影星,曾经出演过多部著名影片,代表作有:《X战警前传》、《假结婚》等,片中分别出演死侍、安德鲁·帕克斯顿等角色。2010年,瑞安·雷诺兹与现女友布莱克·莱弗利共同出演《绿灯侠》,两人分别出演“绿灯侠”和“绿灯侠”的女友。随后两人假戏真做,坠入爱河。

  同时据了解,雷诺兹的父亲曾经是一名职业拳击手,想必父亲曾经一定传授给雷诺兹一手铁拳本事。一拳下去……罗切特那一排牙套必然被通通打掉。

  如此大胆、直白、着急的罗切特已经迫不及待在现实生活中,一睹自己心上人的芳容,他说自己早就想给布莱克·莱弗利打个电话,而且还说自己有信心赢得她的芳心。奥运冠军罗切特能够在全国播出的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白,足以彰显他的勇气和诚意。当然了,勇气一定是更需要的,毕竟莱弗利有男友的事实,那必须的全美国人都知道,他罗切特不会不知。

  罗切特在过去的四年到八年的伦敦奥运会周期中一直忙于各种比赛和训练,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直无暇顾及。他接受采访时说表示自己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好想要有一个家庭,有一个漂亮女人陪在自己身边,最好能够尽快生几个小宝宝。

  可是事情一定不会那么简单,首先一个问题是,“X战警”雷诺兹会放过罗切特么?(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