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力挺叶诗文 斥责美国教练媒体:真不像话

  中新网8月6日电 美国泳坛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6日对媒体表示,对待退役时,他是认真的。同时,他还对中国泳坛新星叶诗文(微博)加油以优异成绩夺金却遭“吃药”质疑表示不满,“有人这样说,太不像话了。”

  菲尔普斯当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我(职业生涯)完成了。不知道别人是否真的相信,但我确实结束了。我将退役。”

  人称“飞鱼”的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上打破了多项纪录——以18枚金牌和22枚奖牌成为奥运历史获得最多金牌和奖牌的运动员,他还是连续三届奥运会在两个单项比赛中夺冠的第一人,同时他还保持着一届奥运会获得最多金牌的纪录。

  当天在采访中,菲尔普斯还对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中国泳坛新星叶诗文表示支持。

  叶诗文在以令人惊讶的优异表现打破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夺金后,有美国教练和西方媒体竟毫无根据的提出“吃药”质疑。

  “当看到一场伟大的游泳比赛后,有人却首先说出这样的话,真不像话。”菲尔普斯力挺16岁的中国小将。

  菲尔普斯说:“(获得优异成绩)这显示出运动员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那些说出这样话的人是不对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