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泳天才少女称生活不会改变 母亲:学业为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拿下五枚奥运奖牌的富兰克林跟一周前的她没有任何区别。她的微笑依旧甜蜜,奥运的成功也不会让她改变丝毫。现在她就正在兴奋的和队友讨论即将到来的高三生活,将是何等的吸引人。

  “她的人生已经因为这个礼拜而永远的改变了。”美国女子游泳队队长泰利-麦克基佛说,“富兰克林和她的家人现在要好好审视下摆在眼前的事情,想清楚究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她还是要对自己负责。”然而对于年轻的富兰克林而言,她现在所担心的问题就是能否延长假期,参加奥运闭幕式。因为游泳比赛都是在揭幕式开始后的第二天早上,所以富兰克林和很多其他参赛选手一样,都错过了开幕式。

  “我们收到了她打来的电话:‘我们能呆到闭幕式的时候吗?’然后我就说当然可以啊。”富兰克林的母亲在接受NBC电视台的今日秀时说,“然后她就说我也必须留下来。因为她还是未成年人,必须有监护人陪伴。因此我们也需要更改航班。”你可以想象吗?作为今年奥运会最闪耀的一颗明星,富兰克林由于未满18岁,连独自走在奥运村里都不可以。

  “无论我去什么地方,我都不能独自一人行走。”富兰克林说,“我必须搞清楚跟什么人结伴是最好。”她抱了一下父亲,然后又望了母亲一眼后,继续说道:“因此我有他们一直陪伴我左右。而且按规定,在奥运会结束前我都必须有监护人陪伴的。”不过这样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在奥运结束后她将回到家中,三天后就将正式展开自己的高三生活。而对于大学的选择,弗兰克林说她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南加州又或者德克萨斯州里做出选择。

  “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她把专注力都转向学业上。”富兰克林的母亲说,“我们已经为她买好了新学期的书本,现在都在家里放的好好的。”母亲还说跟所有的17岁姑娘一样,富兰克林回到正常生活后将要完成功课,甚至还有宵禁时间。“也许我们真的太过天真吧?因为很多人都说事情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不过富兰克林倒是很认同母亲的看法。“我认为一切都和以前一样。”这位17岁的小姑娘说,“即使有几个人认出我来也无所谓。我要回到一所已经呆了三年的学校,又马上要开始自己的毕业年了,我真的感到很兴奋。”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富兰克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