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水克罗地亚头名出线战美国 英国全败垫底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角逐。在A组中,克罗地亚队以12比4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五连胜,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克罗地亚队将对垒美国队。在B组中,塞尔维亚队以12比4战胜罗马尼亚队,获得小组赛中的第四场胜利,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塞尔维亚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A组方面,在本轮第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优势明显,以12比4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五连胜。哈萨克斯坦队则遭遇五连败。在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3比8战胜希腊队,获得小组赛中的第二场胜利。希腊队则遭遇小组赛中的第三场失利。在第三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10比7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小组赛中的第三场胜利。西班牙队则遭遇小组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A组积分榜方面,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克罗地亚队五战全胜,积10分,名列A组榜首之位。意大利队三胜一平一负,积7分,名列A组第二位。西班牙队三胜两负,积6分,名列A组第三位。澳大利亚队两胜三负,积4分,名列A组第四位。希腊队一胜一平三负,积3分,名列A组第五位。哈萨克斯坦队五战皆败,积0分,名列A组第六位。

  B组方面,在本轮第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表现稳定,以12比4战胜罗马尼亚队,获得小组赛中的第四场胜利。罗马尼亚队则遭遇四连败。在第二场比赛中,匈牙利队以11比6战胜美国队,获得三连胜。美国队则遭遇小组赛中的第二场败绩。在第三场比赛中,黑山队以13比4战胜英国队,获得小组赛中的第三场胜利。英国队则遭遇五连败。

  B组积分榜方面,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队四胜一平,积9分,名列B组榜首之位。黑山队三胜一平一负,积7分,名列B组第二位。匈牙利队与美国队的战绩都是三胜两负,两队都积6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B组第三位与第四位。罗马尼亚队一胜四负,积2分,名列B组第五位。英国队五战皆败,积0分,名列B组第六位。

  根据赛制,A、B两个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第五、六名则无缘八强。因此,A组的希腊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以及B组的罗马尼亚队与英国队四支队伍无缘八强。当地时间8月8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展开男子水球1/4决赛角逐,四场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克罗地亚队对阵美国队、意大利队对阵匈牙利队、西班牙队对阵黑山队、澳大利亚队对阵塞尔维亚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