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携3辣女夜店狂嗨 短裙翘臀女躺怀中(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48  新浪体育微博
在车后座挤成一团在车后座挤成一团

  新浪体育讯 除了泳池里的那些事,罗切特(微博)在岸上的生活似乎更加丰富多彩,在几天前罗切特的母亲在罗切特夺得金牌后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的儿子从来不会谈女朋友,只会搞一夜情,并且“善意”的提醒伦敦的女孩儿一定不要被自己儿子的花言巧语所蒙骗。但是罗妈妈在了解自己儿子的同时,确实太不了解现在的女孩子了,有了她这一席话,伦敦的姑娘视频-庆夺冠 博尔特卧室约辣妹罗切特夜店寻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们看起来更愿意和罗切特玩了。

  当地时间8月5日晚11点多,夺得金牌志得意满的罗切特在自己好友的带领下,赶往伦敦的“中国白(China white)”夜总会,在一群夜店女郎的陪伴下,玩的不亦乐乎。从记者拍到罗切特的照片来看,这名奥运冠军很明显喝多了,不仅“上头”脸色发红,还醉眼朦胧精神恍惚。

  喝醉了归喝醉了,但是罗切特很明显没有忘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在临走了的时候,有三名穿着火辣的夜店女郎跟着罗切特上了他的车。上车之后,罗切特和他的朋友以及这三名艳女挤在后座。在记者闪光灯狂闪的时候,其中两名女郎也丝毫不谦虚,车还没开走就开始对罗切特动手动脚,上下齐手。

  一名身穿吊带短裙背部全裸的红发女郎,从一上车开始,就坐在罗切特的腿上怀中。由于两人都坐着,所以这名女郎坚挺的胸部,在只有一层薄纱一样布料的间隔下,一下一下的碰在罗切特醉眼朦胧的脸上,除了这个之外,这名女郎还不断的用自己肥硕的翘臀,在罗切特腿上摩擦,希望能够唤起罗切特的神经……对于这名性感女郎的色诱,罗切特看起来并不怎么感兴趣,他似乎对坐在身边的另一位金发女郎更有意思。这名金发女郎留着看似清纯的短发,上身一件紧身吊带衫,下身一件超短裙,长相身材也都非常棒。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