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讲述与奥运冠军短暂邂逅 难忘参与节目经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6: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文/Brett Wilkins

  当我28岁的时候,我决定卖掉我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公寓,买一个背包,独自一人去环游世界,直到把所有的钱都花光。

  原本打算去巴西旅游一两个月,没想到我在那里一呆就是一年时间。那是一个堪称疯狂且奇妙的一年,我觉得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那些日子里,我在里约热内卢遇到了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

  2007年,我回访巴西,那里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参加录制巴西最流行的周末电视综艺节目,节目的名字叫做“大锅哈克”,主持人是卢西亚诺·哈克。我要录制的是巴西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特别节目。起初我真的非常紧张,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在演播室里该做些什么。

  节目录制当天,一辆豪华轿车停在了我住的旅馆楼下,司机把我送到了巴西最大的电视台——环球电视台。在演播室里我遇到许多名人,其中就有著名演员、导演兼制片人米格尔·法拉贝拉,有巴西最著名的体育解说员之一马查多,有国际时装名模马里亚纳,还有刚刚赢得了伦敦奥运会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的巴西著名运动员蒂亚戈·佩雷拉。

  在等候节目录制的前一个小时,我跟他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我的葡萄牙语不是特别好,所以交流起来不太方便。我清楚地记得我和蒂亚戈·佩雷拉交谈甚欢,我们谈起了他的家乡沃尔塔雷东达。

  节目开始录制时,演播室里突然沸腾了起来,几百名现场观众齐声尖叫,原来是蒂亚戈缘故,看来蒂亚戈在这里有多么的受欢迎。节目录制的间歇,蒂亚戈拿起吉他,一边弹琴一边唱歌,现场的许多人都被他迷住了。

  当天最劲爆的环节是桑巴舞者们争夺“缪斯的大锅”的比赛,巴西人好像在跳舞方面的天赋真是与生俱来,在众多才华横溢的桑巴舞选手中挑出一个冠军非常困难,但是竞技比赛毕竟是残酷的,我们不得不选出最终的冠军。

  节目结束以后,我跟众人告别,坐车回到了自己的旅馆。几个星期后,人们可能会在大街上遇到我对我说:“嗨,哥们儿,你不是电视节目上的那个人吗?”这种经历真的很难忘。(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佩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