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金发女友曝光 飞鱼在她面前像小狗(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56  新浪体育微博
菲尔普斯和女友洛杉矶靓模梅根-罗茜秘密交往已有半年菲尔普斯和女友洛杉矶靓模梅根-罗茜秘密交往已有半年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奥林匹克史上最为优秀的运动员,拥有完美身材和阳光微笑的菲尔普斯(微博)一直是众多女性粉丝的梦中情人,然而她们可能要梦碎伤悲了,最新消息称菲鱼已经与25岁洛杉矶靓模梅根-罗茜(微博)秘密约会长达半年,而爆料的正是罗茜本人。

  据悉,菲尔普斯为集中精力备战奥运,一直将这段恋情秘而不宣,但随着菲鱼的人气愈来愈高,罗茜显然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急切和激动,在微博(Twitter)上频繁隔空秀恩爱:“@MichaelPhelps,这段话可能会淹没在你推特如潮的留言中,但我只要一发信息就想你,我已等不及在线下陪你一起!”、“今晚好运喔,小熊。”(发于8月2日200米男子混合泳决赛前)。

  昨日,罗茜还发布了一张与菲尔普斯的最新亲密照,照片上罗茜亲密地搂着菲鱼的手臂,菲鱼还拿着他在本届奥运斩获的四金两银,,一脸甜蜜和幸福。然而,由于罗茜的过于高调,有传言称这为靓模只是想尽快攀上菲鱼的超高人气。一位内部人士披露称:“迈尔克(菲尔普斯)在梅根面前就像个宠物狗,他已完全沉迷于对她的爱恋。然而,就像任何一个希望在好莱坞闯出名堂的年轻女孩,她充满野心,深知自己只有多和迈克尔联系在一起,她才能得到更多的曝光。她太想成名了,她的模特事业一直进展缓慢,而这肯定想为此拼一把。”据称由于模特收入不稳定,罗茜还在一家酒吧兼职做女招待。

  罗茜的爸爸维恩-罗茜今天证实了这段恋情。他在接受Celebuzz采访时称:“对,这一切都是真的。我还没有见过他(菲尔普斯)本人,但应该快了。他一直很忙。”维恩还称,菲尔普斯准备在奥运后和她女儿出去旅游,“两个人好好在一起待一阵子”。

  本月5日,菲尔普斯在伦敦正式宣布退役,留下了18枚奥运会金牌、22枚奥运会奖牌的壮举,如今他又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愿菲鱼幸福长久愿罗茜真心实意。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菲尔普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