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恐用金牌奖金还债 房子抵押面临无家可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3: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罗切特可能需要将冠军奖金用于还债,否则回到美国后,他将无家可归。据报道,罗切特的父母由于向银行贷款无能力全数偿还,因此面临房产被银行查封的窘境。

  罗切特的父母在2007年时向银行贷款25.8万美元,按照合约,他们需要在每个月偿还约1600美元的还款,以保证能按时还清贷款。然而,随着罗切特父母的离婚,从2011年2月开始两人都不再继续还款。经过1年多的欠款累积,罗切特父母已经欠款逾24.2万美元。

  目前,该银行已向罗切特的父母提起法律诉讼,很有可能会按照规定收回他们用作抵押贷款的房子。他们的房子坐落于美国的佛罗里达,这里也是罗切特从小长大进行游泳训练的地方。而罗切特家的房子未必能全数抵押清贷款,银行也表示,一旦无法完全还清贷款,罗切特的父母很可能需要另外付款弥补差额。

  在伦敦奥运会上,罗切特已获得5枚奖牌,其中包括2枚金牌。而在他参加的所有奥运会比赛中,他也已经获得11枚奖牌,其中有5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