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泳坛美女不惧滑铁卢 放狠话2016还要拼(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6:05  信息时报
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她的美,够泼辣!

  尽管在伦敦奥运会,这位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遭遇滑铁卢,1枚奖牌也没有拿到。但这姑娘却放出狠话,“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我还会参加。”

  对这样的宣言,体育迷特别是男性体育迷尤其开怀,毕竟如果4年后的奥运泳池少了佩莱格里尼,那多少会失色不少。

  毕竟,泳坛第一性感美女的称号,暂时还无人可以从她手中抢去。

  为爱情横刀夺爱

  她是绯闻女孩,她是戏剧女王,她是话题明星。

  但曾多次裸身为各大时尚杂志拍摄写真的佩莱格里尼却同样会认真地告诉你:“我与水之间,有着自己的语言。”

  人们率先关注她,是因为她惊人的美貌和接连不断的绯闻。佩莱格里尼在意大利频频亮相媒体,不是意大利小姐选美比赛的嘉宾,就是阿玛尼的内衣广告。在北京奥运会前,她甚至接受采访,大谈自己与前男友之间的私密情趣。

  而这位意大利美女最著名的绯闻便是与现男友——意大利著名泳将马尼尼,以及马尼尼的前女友——法国美女名将马诺多的三角恋情。

  马尼尼与佩莱格里尼虽然早在2001年便相识,但他此前一直都是前欧洲头号游泳明星、法国人马诺多的正牌男友。两人交往多年,马诺多甚至为了马尼尼私自从法国跑到意大利游泳俱乐部接受训练,当年曾在意法两国之间引起不小的纠纷。而当时沉浸在幸福中的马诺多还曾公开表示:自己想为马尼尼生很多个孩子。

  这段曾经幸福的恋情,之后却因为佩莱格里尼的横刀夺爱而成为前尘往事。而佩莱格里尼则因为第三者而被批评,但她自己却不以为然,“我们只是跟着感觉走了一回,并不想伤害任何人。”她和马尼尼在埃菲尔铁塔前、在伦敦塔桥下、在罗马竞技场外留下拥吻的照片。没有遮遮掩掩,只是最直接的告白——我们在恋爱。

  对冠军决不放弃

  此外,佩莱格里尼还接过了马诺多“欧洲女子游泳第一人”的封号。面对一池碧波,她同样不愿落在人后。2008年奥运会上,她在200米自由泳中夺冠。2009年世锦赛,她又收获2枚世锦赛金牌。

  “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这是佩莱格里尼的人生格言,她活得洒脱。在对待失败时,她同样也有这份洒脱。

  作为意大利泳坛名将,佩莱格里尼肩负着本届奥运会上为意大利代表团夺金的重任。然而,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中,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冠军,佩莱格里尼仅仅在决赛中位列第5。在此后的200米自由泳中,卫冕冠军也与奖牌失之交臂。

  对这样的成绩,佩莱格里尼自己是这样评述的:“我从没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我已经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但结果就是这样了。”随后她表示,奥运会后要休息一年,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将退出泳坛,她已经向4年后发起了挑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我还会参加。希望到时候能找回状态。”

  对此,意大利人相信他们的游泳女皇。《共和报》就表达了对她的支持:“也许重回巅峰需要很长的过程,但是她总能克服困难,达到目的。因为她就是这样不服输的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佩莱格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