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蛙王作弊夺金引争议 泳联考虑用水下录像判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泳联的官员称正在考虑采用观看水下录像,来判定南非蛙王范德伯格究竟在100米蛙泳比赛中是否违规作弊。如若真作弊,那么南非这枚金牌恐将不保。

  在本届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来自南非的名将卡梅伦-范德伯格以58秒46的成绩夺金,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但赛后他却承认,自己在比赛中使用了犯规动作,同时他还说自己不是唯一犯规的运动员,他周围的所有竞争对手都在犯规,所以他不作弊的话,那这枚金牌根本不可能拿到。

  因为范德伯格是半决赛游得最快的人,因此在决赛中,他的道位处在4道,那里也是最受关注的道位,无数的摄像机、照相机聚焦,因此这些都记录下了范德伯格违规的一幕,但是裁判没有能够看到这些图像。

  国际泳联负责人告诉美联社,国际泳联正在考虑采用水下录像来判定。(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