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 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4:58  杭州日报
  菲尔普斯和梅根离开夜总会   菲尔普斯和梅根离开夜总会
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菲尔普斯性感女友曝光曾是好莱坞演员模特(图)
  看一眼·域外   看一眼·域外

  8月5日正式宣布退役的27岁的美国“游泳超人”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勇夺四金两银,从而以总计赢得18枚奥运会金牌、22枚奥运会奖牌的壮举,成为奥林匹克史上最为优秀的运动员。

  8月7日,美国网站披露,刚刚宣布退役的27岁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普斯已经有了一位正式女友——25岁的洛杉矶美女模特梅根·罗西。两人已秘密交往半年。

  现年25岁的梅根·罗西是一位美貌性感的好莱坞模特和女演员。梅根一直渴望成为一名超级明星,她来到好莱坞打拼已经有数年,但却始终没有太大名气,事业进展缓慢。由于模特收入不稳定,梅根不得不在洛杉矶一家夜总会兼职做鸡尾酒女招待。今年2月,当菲尔普斯和一帮朋友到她工作的夜总会消遣时,竟与她一见钟情,从此坠入爱河。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

  1.美国影星林西·洛韩

  林西·洛韩曾向飞鱼示爱,她通过记者给菲尔普斯已经返回巴尔的摩上班的妈妈黛比发短信说:“您的儿子太帅了!我真的很想见到他!”

  2.美国女泳将阿曼达·比尔德

  两人的绯闻由来已久,但比尔德和菲尔普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都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比尔德说自己有男友,但不是菲尔普斯。

  3.名模丽丽·唐纳森

  这段绯闻来自一向不太靠谱的英国小报,女主角是名模丽丽·唐纳森。唐纳森曾和另外九名顶级模特一起登上Vogue美国版封面,被誉为全球新生代10大超模。

  4.前总统布什女儿芭芭拉

  传闻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当时美国总统布什尚未结婚的双胞胎女儿、时年26岁的芭芭拉也相中了菲尔普斯,希望成为他的女友。

  5.妮可·约翰逊

  2010年9月,记者们还拍摄到菲尔普斯与前加州小姐妮可·约翰逊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11月时,他们两人还在纽约一起走了红地毯。其实,作为游泳界的花花公子,菲尔普斯早就花名在外。

  6.阿什利·芬斯通

  2011年7月,上海世锦赛,菲尔普斯在比赛结束之后,亲吻了一名神秘美女。美国媒体透露,这女孩叫阿什利·芬斯通,她是加拿大人,当时在蒙特利尔攻读研究生学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菲尔普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