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公开水域游泳匈牙利夺冠 东道主无缘奖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2:06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公开水域游泳匈牙利夺冠东道主无缘奖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女子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在海德公园进行,匈牙利的里兹托娃以1小时57分38秒2的成绩夺取金牌,美国的安德森以0.4秒之差屈居亚军,意大利的格里马尔迪以1小时57分41秒8摘得铜牌。

  东道主英国对女子公开水域游泳这枚金牌虎视眈眈,她们派出的是2011年世锦赛冠军派妮,在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派妮拿到这个项目的银牌。中国队派出方宴乔参加公开水域的比赛,她在北京奥运会上排名第19位,可是赛前方宴乔就宣布退赛。

  比赛开始后里兹托娃很快就取得领先,她、安德森和派妮组成领先军团,在第1圈结束时她以19分22秒2领先其他选手,派妮以0.5秒之差排在第三位。安德森在第2圈中加快了视频-女子十公里公开水域 匈牙利选手夺得冠军媒体来源:CCTV.COM游行的速度,她以39分07秒4的成绩率先结束第2圈,派妮39分10秒8排名第二,里兹托娃和格里马尔迪分列三四位。

  之后的比赛中,第一名之争就在这四位选手之间展开,里兹托娃从第3圈结束后开始领先,此后她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安德森则紧紧跟着她。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兹托娃和安德森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还是里兹托娃冲刺能力更强,她以1小时57分38秒2率先到达终点,安德森以1小时57分38秒6拿到银牌。格里马尔迪最后时刻甩掉派妮以1小时57分41秒8获得第三名,派妮以1小时57分42秒2排名第四,她无缘奖牌。(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公开水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