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美国队夺冠 中国加时赛险胜获第五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40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水球美国队夺冠中国加时赛险胜获第五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五、六名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以16比15战胜俄罗斯队,最终名列第五位。在决赛中,美国队以8比5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冠军。

  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两队在第一节比赛中比拼得十分激烈,打成3平。其中,滕飞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45秒时攻入一球,孙惠子(微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26秒时攻入一球,马欢欢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05秒时攻入一球。在第二节比赛中,两队展开进球大战,中国队在此节比赛中一共进了五球,俄罗斯队在此节比赛中一共进了六球。其中,孙惠子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36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王毅加油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33秒时攻入一球,滕飞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7秒时攻入女子水球决战对决 美国力克西班牙夺冠 媒体来源:CCTV.com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58秒后,滕飞又攻入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马欢欢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51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8比9落后。

  在第三节比赛中,王毅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22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此后,马欢欢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34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此后,俄罗斯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32秒时攻入一球。中国队表现得不急不躁,马欢欢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41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球。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0秒时,在此节比赛中刚刚进过球的俄罗斯队队员贝洛娃再进一球,帮助俄罗斯队将比分扳成11平。

  在第四节比赛中,两队各进三球,打成1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其中,孙雅婷(微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7秒时攻入一球,王毅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59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马欢欢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11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五球。在加时赛上半场比赛中,马欢欢在比赛开始1分13秒时凭借一记远投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六球,并帮助中国队以15比14领先。在加时赛下半场比赛中,王毅接马欢欢妙传,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27秒时攻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16比14。虽然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10秒时攻入一球,但俄罗斯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16比15,中国队在战胜俄罗斯队后,最终名列第五位。俄罗斯队名列第六位。

  在决赛中,美国队表现稳定,以8比5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冠军。在第一节比赛中,西班牙队先进一球,美国队在此后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成1平。在第二节比赛中,西班牙队先进一球,美国队在此后打出小高潮,连进四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美国队以5比2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美国队攻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7比2。在第四节比赛中,虽然西班牙队打出3比1的成绩,但该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8比5,美国队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冠军。西班牙队获得亚军。

  在三、四名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3比11战胜匈牙利队,获得季军。匈牙利队名列名列第四位。在七、八名决赛中,意大利队以11比7战胜英国队,最终名列第七位。英国队名列第八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