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意大利9-7胜塞尔维亚 与克罗地亚争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4: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半决赛角逐。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以7比5战胜黑山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意大利队以9比7战胜塞尔维亚队,获得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决赛将在克罗地亚队与意大利队之间展开。

  第一场半决赛在克罗地亚队与黑山队之间展开。在第一节比赛中,黑山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21秒时攻入一球。克罗地亚队打得不急不躁,该队在此后把握住机会,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07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平。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把握住机会,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在第二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再接再厉,先是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13秒时攻入一球,之后又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6秒时再攻入一球。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以5比1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中,两队比拼得十分激烈,各进两球。其中,克罗地亚队先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29秒与1分46秒时攻入一球,黑山队则先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6分55秒与4分32秒时攻入一球。在第四节比赛中,黑山队打出2比0的成绩,该队先后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6分56秒与1分54秒时攻入一球,但即便如此,黑山队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以5比7负于克罗地亚队,无缘决赛。在战胜黑山队后,克罗地亚队就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比拼得同样很是激烈。在第一节比赛中,意大利队先攻入一球,塞尔维亚队随即还以颜色,连续攻入两球。在此节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队把握住机会,连进三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意大利队以4比2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比赛的进程与第一节有些相似,意大利队先攻入一球,塞尔维亚队在此后连续攻入两球。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队把握住机会,再进一球。

  在第三节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先攻入一球,将比分追近至5比6。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41秒时,意大利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7比5。此后,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0秒时,意大利队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8比5。在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塞尔维亚队打出2比1的成绩,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面,以7比9负于意大利队,无缘决赛。在战胜塞尔维亚队后,意大利队将在决赛中对垒克罗地亚队。在三、四名决赛中,黑山队将对阵塞尔维亚队。

  在第一场五至八名的排位赛中,西班牙队以8比7战胜美国队,获得五、六名决赛的入场券。在第二场五至八名的排位赛中,匈牙利队以10比9战胜澳大利亚队,获得五、六名决赛的入场券。在五、六名决赛中,西班牙队将对垒匈牙利队。在七、八名决赛中,美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