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告别泳坛转战高尔夫 伍兹恩师亲自指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伦敦奥运会之后,美国传奇泳将,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奥林匹克运动员”的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将正式告别泳坛。现在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是:“飞鱼”接下来将会去统治哪个运动项目?

  高尔夫(微博)怎么样?

  这个真可以有!

  本周六,《高尔夫频道》宣布迈克尔-菲尔普斯将成为“哈尼计划”的下一位学员。据了解,“哈尼计划”是一档由“老虎”伍兹的前任教练汉克-哈尼领衔的高尔夫真人秀,旨在帮助那些名人提升高尔夫的技术。

  “通过游泳,我去过世界上许多国家,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并没有几乎去真正地感受和了解这个世界。”菲尔普斯在《高尔夫频道》表示,“现在,我的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我希望自己能够把竞争性转移到任何一个我想要付出努力的事业中去。而高尔夫球正是这样一份我想倾力而为的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参加过“哈尼计划”的名人学员包括前NBA(微博)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演员雷-罗曼诺以及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李博。

  看得出来,史上获得奥运奖牌数最多的菲尔普斯参加“哈尼计划”并非是玩票性质。他十分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高尔夫技术。

  “如果我有一些明确的目标,比如打进多少杆球,或者提高短距离击球等,那么这将让我体内的激情重新燃烧,并且变得更有动力。”菲尔普斯说道,“我想参加所有世界著名高尔夫大师的课程,更希望与他们同场切磋。能参加‘哈尼计划’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很期待与汉克有更多的合作,然后看一下我们能够在高尔夫球场取得怎样的成绩。”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