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水球克罗地亚8-6意大利夺冠 塞尔维亚季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水球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克罗地亚队表现出色,以8比6战胜意大利队,问鼎桂冠。意大利队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塞尔维亚队以12比11战胜黑山队,获得季军。黑山队最终名列第四位。

  决赛在克罗地亚队与意大利队之间展开。在第一节比赛中,意大利队在比赛开始后38秒时攻入一球,以1比0领先。此后,意大利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55秒时再攻入一球,以2比0领先。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1分34秒时,克罗地亚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2。在第二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状态有所上升,该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43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平。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05秒时,克罗地亚队把握住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

  在第三节比赛中,意大利队在比赛开始后25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扳成3平。在该节随后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在比赛开始1分06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3。43秒后,克罗地亚队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比3。在第四节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在比赛开始56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比3。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4分21秒时,克罗地亚队再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7比3。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意大利队打出3比1的成绩,但却没能扭转局面,该队最终以6比8负于克罗地亚队,获得银牌。在战胜意大利队后,克罗地亚队就获得了金牌。在本场比赛中,有两人都攻入三球,他们一起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一人是克罗地亚队队员约科维奇,另一人是意大利队队员费鲁格。

  在三、四名决赛中,塞尔维亚队与黑山队比拼得十分激烈。在第一节比赛中,黑山队先进一球,塞尔维亚队随即也攻入一球。此后,黑山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05秒时再攻入一球。塞尔维亚队表现得不急不躁,该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42秒与3分11秒时各攻入一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塞尔维亚队以3比2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黑山队打出3比1的成绩,将比分反超至5比4。其中,黑山队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7分14秒、5分03秒与3分59秒时各攻入一球,塞尔维亚队则在离该节比赛结束还剩5分38秒时攻入一球。

  在第三节比赛中,黑山队延续第二节比赛时的不俗状态,打出5比4的成绩,将比分改写为10比8。在第四节比赛中,黑山队在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6分23秒时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1比8。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塞尔维亚队把握住机会,连进四球,最终以12比11逆转取胜黑山队,获得铜牌。黑山队名列第四位。

  在五、六名决赛中,匈牙利队以14比8战胜西班牙队,名列第五位。西班牙队名列第六位。在七、八名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0比9战胜美国队,名列第七位。美国队名列第八位。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