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宠儿戴利无理要求重跳 奥运铜牌终于到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1:52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特派记者钱哨 伦敦报道

  “我被看台上的闪光灯干扰了,我要求再跳一次。”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子10米台的比赛中,英国选手戴利加油在第一跳跳砸了之后,向裁判提出了这个无理的要求,而裁判竟然同意了。英国人在赛艇等项目上占尽便宜之后,已经开始对奥运奖牌进行“明抢”了。最终,戴利在多跳一次的情况下最终获得铜牌,就连戴利本人赛后也承认:“如果裁判不重新给我机会,就没有这块铜牌。”

  让改变发生,美国选手大卫·鲍迪亚最终获得金牌,中国的邱波(微博)加油遗憾地以1.8分之差得到了银牌。

  网友吐槽 把赖皮进行到底

  对于戴利重跳,中国体育迷纷纷吐槽,并翻出旧账,“大英帝国真威武,跳水跳得不好居然可以重跳,设备坏了船可以重划,自行车比赛起步不好就假摔重赛。伦敦奥运会,把赖皮进行到底”。

  跳水名将高敏(微博)解释说,规则上确实可以要求重跳:“这个动作在空中被太多的闪光灯影响,规则上可以要求重跳,只是以前几乎没人要求过重跳。”奥运冠军胡佳 则对戴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关于重跳,在我经历的奥运会和世界三大赛中没有出现过,甚至在我看过的奥运会和世界三大赛中也没有出现过,因此在经历过伦敦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决赛后我才知道,原来比赛也能存档,如同游戏一般。当然,还是要祝贺戴利,七个动作的奖牌获得者,历史会记住这一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