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奥运后改打高尔夫 将成老虎伍兹师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伦敦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将正式告别泳坛,上周六,《高尔夫频道》宣布菲鱼将成为“哈尼计划”的下一位学员。据了解,“哈尼计划”是一档由“老虎”伍兹的前任教练汉克·哈尼领衔的高尔夫真人秀,旨在帮助那些名人提升高尔夫技术。

  “通过游泳,我去过世界上许多国家,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并没有去真正地感受和了解这个世界。”菲尔普斯表示,“现在,我的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我希望自己能够把竞争性转移到任何一个我想要付出努力的事业中去,而高尔夫球正是这样一份我想倾力而为的事业。”

  看得出来,菲尔普斯参加“哈尼计划”并非玩票,他十分渴望提高自己的高尔夫技术。“如果我有一些明确的目标,比如打进多少杆球,或者提高短距离击球等,那么这将让我体内的激情重新燃烧,并且变得更有动力。”菲尔普斯说,“我想参加所有世界著名高尔夫大师的课程,更希望与他们同场切磋。能参加‘哈尼计划’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很期待与汉克有更多的合作,然后看一下我们能够在高尔夫球场取得怎样的成绩。”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