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欲包揽奥运射箭全金 主帅豪言万事俱备(图)

  韩国射箭队运动员们进行训练。图片来源 韩联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联社25日消息, 韩国射箭代表队树立了席卷伦敦奥运会射箭项目所有金牌的目标。

  按计划,韩国射箭代表队将于27日在罗德板球场进行排名赛。男子赛有林东贤加油、金法珉、吴振赫三人参加,女子赛则有李成震、崔贤珠、奇宝贝三人参加(人名均为音译)。

  该消息称,韩国射箭队运动员为克服观众的欢呼声和各种噪音所带来的压力,在国内进行了应对噪音的训练,抵达伦敦后又进行了适应风向的训练。努力将干扰比赛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韩国射箭国家代表队主帅张英术表示,“万事俱备,只待比赛开始。”张英术还表示,运动员们的状态也不错,因此相信将能够取得良好的结果。

  射箭男女团体赛将分别于28日和29日举行。男女个人赛将于30日开始。女子决赛和男子决赛将分别于下月2日和下月3日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